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暫別

昨晚所寫的一篇過萬字長文,分二十節。
內容大概是講述利記於今個球季的成敗得失和一些季後總結。
此外還會短評今屆各利記球員的表現和細說本人愛上利記的因由和過程。
最後還會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昔日紅軍回憶錄」,
再選出自己最愛/最差的利記歷年陣容、領隊。


《You'll Never Walk Alone》

第一節:近在咫尺的英超錦標
第二節:勢不可擋的熱血紅軍
第三節:神奇隊長的離奇一跣
第四節:教我如何不愛史提芬
第五節:難以忘懷的經典球季
第六節:期待已久的新任領袖
第七節:細數紅軍的歷任領隊
第八節:今屆紅軍的成敗得失
第九節:短評各球員的利與弊
第十節:哨牙蘇到底情歸何處
第十一節:你今季的感動之最
第十二節:回頭再看我的最初
第十三節:我的最愛紅軍陣容
第十四節:嚴選歷年最差紅軍
第十五節:往事借過展望將來
第十六節:要做個找數真漢子
第十七節:走出陰霾重新愛利
第十八節:這是我的愛利宣言
第十九節:我和地獄有個約定
第二十節:我懷念的昔日紅軍
 


長文按此:
http://timeischanging2013.blogspot.hk/2014/05/YNWA.html


這是跟大家暫別前的一篇文章,大概寫了10559字左右。
第一次寫有關利物浦的長文,算是對一位好友和自己一個交代吧!

轉眼間,寫Blog這個習慣已有接近8年,

其間經歷了Msn日誌、Xanga和Yahoo Blog的倒閉,
但我就依然堅持繼續寫Blog和分享自己喜愛的東西。

我向來都是一個比較少產的Blogger,

自上年9月轉來Blogspot之後,我總共只有發表過17篇Blog,
再加上先前從Yahoo Blog搬過來的舊文(還有大概45篇未搬),
8年來我都只是發表過250篇Blog左右。

能夠分享一些平日很難跟別人分享的東西(如李克勤和林志炫)……

絕對是一件幸福的事!希望在未來還可以和各Blog友繼續開心Share!
在休Blog期間我還是會定時探大家和間中分享自己以前所寫的一些舊文!
各位保重,如果大家想留言給我就請往《You'll Never Walk Alone》吧!
再回來時,希望可以繼續跟各位分享自己的一些所聽所想、所見所聞,有緣再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