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陰雲籠罩下的2010

一眨眼,2010年就快要結束了!
回顧今年……我只能用一句說話來形容我的心情,就是「烏雲蓋頂」……


感情線上
與另一半的關係,終於都走到瓶頸位置了!
對於這一切,我絕不感到驚訝,只是我沒有想過……
問題並不在於她和我,而是來自於她的家庭背景……
想不到經過多年的努力,我仍是不能突破她的心理關口。
在我和家人之間,她最終就還是決定選擇為後者付出一生……

在與她分開的那段期間,我的感情生活可以說是亂得一團糟!
這段走馬燈的日子,彷彿就像回到十多年前的少年時代一樣……
不過,與十年前不同的是,以前我是找個人來愛;現在我是找個人來填愛……
就是因為空虛、寂寞和自私,令我深深傷害了一個愛我的人……

我們的感情雖很短暫……但想不到……妳會愛得那麼深和如此認真……
妳的眼淚,讓我感到後悔不已……妳的眼神,讓我感到無地自容……
在此,我很想向妳說聲對不起, 我想……我們都應該是時候要醒覺了!
於現階段,我承認我已經沒有勇氣再面對妳,所以就只好在這兒默默的說。
我相信,妳一定會遇到更好的!當妳曾經愛過如此差勁的我。

今年在情路上兜兜轉轉,不過最終我就還是選擇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地方……
我本想灑脫地結束這段七年的感情,但無奈我就還是辦不到……
我又再一次因為自己的憂柔寡斷而把一切弄得拖泥帶水……
坦白說,面對已經「病重」的妳,我實在不忍心開口,也不捨得放手……

到今日,我終於認同朋友們多年來所說的話!
名副其實的「癲女攝石人」,難逃的宿命……
我就這樣……一次又一次……三番四次……把她們全部都逼瘋了!
看來,我真的需要停下來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才行……

友情歲月
一位我最敬重的前輩,為求自保三番四次出賣我,令我心痛不已……
一個曾經把我害得雞毛鴨血還差點家破人亡的「好兄弟」,
居然還可以裝作若無其事的邀請我出席他的婚宴……
哈~像他這種厚顏無恥的人,真是死不足惜!
我想,我二十七年來做得最錯和最笨的一件事……
就是曾經把你這個三八蛋當作好朋友、好兄弟!
想當日,有十多人在球場「圍你」,我是第一個站出來保護你的人……
你沒錢,我借你,你偷家人錢被趕出家門無家可歸,只有我願意收留你!
好兄弟,別以為我甚麼都不知道,只是我一直默不作聲……
所以,麻煩你節省少少啦唔該!你以後生與死,都已經與我無關啦!

有令我感到失望的朋友,但亦有一班讓我感到窩心的朋友……
我只能說,上天七年前把我最好的一位兄弟送走……
但七年後,我卻得到四位志同道合的真心朋友!
隨著時間流逝,反而就令我們的友情更堅固、更實在!
沒有互相鄙棄的目光,也沒有虛情假意的交流……
感謝你們在這些年來給我的支持和鼓勵!所有感激……一切在心中。

真的愛您


嫲嫲為了家中那個終日瘋瘋癲癲的女兒,明顯消瘦了很多……
我很心痛,但卻無能為力!身為後輩,家裡的事情我管不了……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盡量多陪她一些。

與爸媽的關係仍算不錯!
我常在想,縱然他們曾給我留下一個不能磨滅的陰影……
不過,我就還是十分珍惜現在跟他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想,既然我無法肯定自己能否拔出那根「刺」……
那不如就乾脆在那根「刺」上種花吧!

這世界已瘋癲

有一位舊校友因為不小心駕駛而將一個老婆婆撞死了!
事後還毫無悔意地將有關新聞放上Facebook「打咭」炫耀……
但身邊一班朋友竟然就覺得這樣是沒有問題的,還叫我別為一個外人而費心!
我說你們到底是不是人啊?你們的良心是住在靈骨塔內嗎?還是早就已經被狗叼走了?
一班菲警、一個掌印、一張空櫈……
令我深深感受到自己不想生存在這個敗壞時代的那一份無力感……
菲律賓人質事件,每一幕震撼的場面,至今仍然歷歷在目!
人生真是很無常了!我們一定要學會好好珍惜眼前人!

利太善良
 
今季的利物浦,一如我所料……表現每況越下,實在是慘不忍睹!
除了攻不銳守不穩之外,中場又欠缺動力和創造力這兩個難題真是令人傷盡腦筋!
但……最令利迷痛心的,我認為就肯定是無能的新任領隊鶴頂紅。

唉~希望利記在下年一月的轉會市場上能夠簽到一些有質素的星級猛將啦!
還有就是好好處理王子和一眾球員的去留問題!

不過,還是那句話,無論利記今季戰績如何……
作為擁躉,就還是一定會支持球隊到底!YNWA!

身體健康

失眠情況持續……戒煙失敗……每晚爛醉如泥……
有天照鏡子發現自己變靚仔了!噓!原來我還在醉酒中!哈哈~~

不過話雖如此,今年我的身體狀況,其實就還算是不錯!
以前的我幾乎每年年尾都會例牌大病一次……
但今年我卻沒有!哈~小病是福,我終於都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了! 

祝福
 
最近,真的有許多好朋友要結婚……
令一向最怕去婚宴的我,都要破例出席!

早前我就參加了兩位舊友的婚宴……
婚宴中的男女主角,都是我認識多年的好朋友!
看到他們終於結束多年的愛情長跑,我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我承認我一向都很怕出席一些婚宴或喜慶場合……
不知為何,我總是覺得自己好像不屬於這些地方!
情況就好像你叫李克勤去參加叱咤樂壇頒獎禮一樣……
是可以的,只是很怪……坦白說,我最怕就是看到這種溫馨感人的場面……
我發誓我並沒有任何嫉妒之心!只是這一切,真的會令我感到混身不自在。

有人問我,你是否認為世界上所有愛情都是虛假的?
不!我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其實……感情失敗是我自己的事,跟任何人都無關……
喂~那你還相信在你的世界裡面是有真愛的嗎?
我99%是不相信,1%是不想讓自己活不下去。

在此,衷心祝福所有剛結婚和將要結婚的朋友一世甜蜜快樂!
特別要預祝將要做老襯的泰哥新婚愉快!明年1/1見!

好久不見
 

活活小星星阿桔靜兒齋主水彩平凡亦快樂
奧雲chiuBoundless餅流win winbambino Blythesa……

一眾好久不見的blog友們,不知道你們近況如何呢?我們……還有機會在此見面嗎?


Let's Fight

2010年,於我而言,可以說是充滿考驗的一年……
希望今年所有不愉快的氣氛都會如煙一樣,隨風飄散四週……
在新的一年,祈望一切衰運都會離我遠去!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就是要盡快尋回那個快快樂樂的自己!
其實我一直都明白,我最大的敵人,就是我自己……
多年來,我一直都是「與敵同行」……我的每一刀,最後往往都是傷到自己!
我想……都是時候要下定決心改變一下自己了!因為想著想著……就老了!哈哈~~ 
烏雲蓋頂……到底何時才會散去呢?生,你的問題太難……要問愛因斯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