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身心俱疲的2009

還有一天,2009年就要結束了!
回顧今年,我只能用一句說話來形容我的心情,就是「身心俱疲」。
在公事上,戲院的工作量比往年多了很多,尤其是安裝了數碼放映機之後....
一套巨作《阿凡達》,令公司上上下下都很緊張,
但有關3D電影的操作模式,我在Grand Cinema工作時已經操作得頗純熟,
所以,對於這項新任務我反而不需要太操心。

我認為09年給我最大的麻煩事情,
是我的身體狀況和起伏不定的情緒。
踏入09年尾,不知為何,我的健康變差了,愁善感亦相應增加....
醫生跟我說,低落的情緒是會直接影響到身體健康,
因此他就勸喻我應該及早解開心結,凡事都要看開一點,
當然,如某些Blog友所說,開心是勉強不來的!
同時我亦明白,不論你今天有多失落,日子仍是要繼續過,
有見及此,我便開始嘗試利用文字去宣洩一點東西,
好讓自己的心情可以放鬆一點,雖然我不太肯定這種方法可不可行....
但我相信,用一支筆發洩總比大呼小叫來得沒那麼傷身吧!哈哈~
Mary TraversFarrah FawcettDavid Carradine林尚義
陳鴻烈張露石堅林蛟成奎安臼井儀人....
2009年,我們先後目送一班公眾人物離世遠去,

其中最令我心痛和惋惜的,肯定是偶像米高積遜的身故消息。
此外,在身心俱疲的時候,我亦深深感受到誰才是我的真心朋友,
朋友們,誰人正在默默關心,誰人向我送上親切慰問,
誰人背著我冷言冷語、惡意中傷,我當然是心中有數,

在未來的日子裡,不論我們見面的時間有多少....
只要我知道在你的朋友名單裡面有我,

而我的朋友名單裡面又有你,其實,那便已足夠了!
一眨眼,新一年就快要來臨....
我估計在來年年頭,還是會有許多工作等著我去處理,
而我亦深信我將必定會把它們辦得妥妥當當!
然後到下年四月,我就決定會給自己來一個小休,
這個小休息,是為了讓這副壞透的身體可以盡快復原,
更重要的,是能夠趁這段時間好好找回真正的自我,
不論去旅行也好,靜休也好,怎樣也好....
就當是給自己一個自我反省和檢討的機會吧!
好~再見了!攰到PK的2009年!Bye Bye你條尾!呵呵~

沒有留言: